不經意的眼淚代表的是什麼?
我也不知道,只是想找個出口做個釋放罷了,
或許吧。

有時候真他馬的厭倦到想吶喊,
想撇過頭就走人,
如果,
如果一切都可以這麼帥氣該有多好,
不會煩惱,
不會傷心,
不會。。。


面對很多事情我都具備著理性思考,
但唯獨感情這回事,
我老哥說的,
對感情我依舊抱著的是天真單純的想法,
總覺得愛便可以戰勝一切,
那單純的擁抱,
那溫暖的臂彎跟胸膛,
那安心的保證,
對愛情不過是想要互相扶持互信互愛,
就這麼般的單純,
老哥總說真愛不可能存在,
我卻總反駁著,堅信著自己的信念。


記憶猶新的是在我新進到那公司第二天,
放在我桌上的是一壺熱呼呼人蔘茶,
天氣就像現在這般冷,
那熱茶溫暖了我的心我的身體,
原來是公司內的一個姐姐泡給我的。
從此我變成她口中的妹,
她也是我很喜歡的姐姐,
照顧著我,陪我走過很荒唐的日子,
全公司也唯一一個會反抗她的人也是我,
知道她偶爾任性,
知道她是超級的好人,
知道她很多,她也知道我好多,
愛你愛你啦(L)
今天是她的生日,
蔡小喵,祝你生日快樂。
(當然,那公司的同事,全部全部都很照顧我,
養胖也超容易,變驕縱也不困難!哈!)


現在想想,疼我的人從家人愛人朋友同事...
好像還沒遇到不疼我的人,
是啊是啊,
我絕對會記得也珍惜著這份幸福,
我也要你們都幸福。
(我知道了,我一定是把不疼我的人都拋棄了!喀喀)
哥哥說我被寵壞了被寵壞了,
我說幸好今天早上有你的薑茶,要不然我還真不想上班,
天外飛來一筆的是,
你說又訂購了一堆夠我這個冬天喝到暖呼呼了。(L)
親愛的哥哥,謝謝你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