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大雨,冷颼颼的信義區
蔡小喵與蘇小狗手牽著手去吃好吃的MoMo-Paradise

蔡小喵的手好溫暖,依舊沒水準的穿著短袖
就說你超神力,
那麼久沒見面,蔡小喵還是一樣喜歡幫我煮肉煮菜,
賢妻良母樣還是沒變,
兩個人很開心的喝了一盅日本大關酒,溫溫的清酒很順口也很清香,
這樣的冬天,這樣的夜晚,我冷冷得心溫暖好多好多,
蔡小喵,祝你生日快樂。
摸摸我的頭,總要我照顧好自己,
我會的,我會的,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。


回到家,依然忍不住眼淚一直掉,
不是很溫暖嘛,
是啊,沒錯啊!
但怎麼。。。
不知道,無法回答自己,無法止眼淚。(酒精惹禍了,嘆!)
曾告訴自己這網誌不要再出現灰色的自己,
怎麼又怎麼的那麼他馬的無奈又無助。(頭茫茫的)


有時候,總會出現很多的為難在我們身邊,
很煩人,也很多很多的話讓我們不知道如何適當得啟口。
是個難解的題目。
唉~


天氣好冷啊,都不想說話不想掀開棉被了,
拼了拼了,兩天的拼了,
得到自己要的成果,卻也得到倦容。
好吧好吧,對自己苦笑啦,從未如此,
仔細想想,還真的從未像這次這般的投入。
衡量的是如何達到平衡,
衡量的是這樣下去會不會惡化,
氣自己把這些事情往身上攬,
氣自己無法長久的堅強,
這偶來的灰色,實在令我很不知所措。
酒還是別讓我喝比較好。失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