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,黑鴉鴉的世界總是很快充滿週遭,
向來不是很滿意暗暗的地方,
總會讓我有著很明顯的不安!

你總要有耐心去聽完別人說話,
不要急著去要做解釋,
那麼你永遠不會真正了解對方的意思
聽完==>消化==>說明白自己想表達的內容
這樣的討論才會有意義!

有些人就是可以很直接的跟他說明哪裡不好
我也是可以很直接的跟我說明白
你們說你們私底下也認為我是算好溝通脾氣也很好的女生
是啊是啊,脾氣好歸好,但總會有我的眉角在
我的點就在於那些不尊重我的人,也別想我好口氣!

從來沒這樣子過,這樣的經驗老實說  "很髒"
但是坐著機車,吃著熱騰騰的肉包(超好吃的!),真的感受到人情的冷暖呀!
阿銘,謝啦!那家包子真的好吃耶!只是配著路上廢氣粉塵,想起來有點噁心!!


有些人就是不懂得什麼叫做尊重別人
有些人就是一而再令人抓狂

"ㄟ,你的手機比你屌耶!"
"什麼?"
"你的手機有去過日本,你沒有耶!"
"你真的很@$#^%&...."
這對話讓在一旁的我大笑了,李爺,有你的!


今天老闆沒進辦公室,簡單一句,就是世界太平!

男人家,阿姨的薑母鴨,這冬天很補!!!
阿姨真的很厲害!


Craig David又出專輯啦!(L)
聯合公園正在中山足球場耶!好想去看啊>"<
(有夠草率,因為我累了。)


有人去開刀,放長假。。。只能說,有沒有這麼開心啊你!
我很想表達關心
但聽到你在練歌...啞口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