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~累到一種地步就會異常的開心,所以會被認為精神好心情佳
實際上是今天不止一次想殺人跟自我了斷。

今天是寶貝閔芊生日,約好要吃飯,就在下班那剎那,親愛的陸小蓉來電說要一起去敗家
當然被我拐來吃飯了,好不容易高中三個死黨聚在一起,那氣氛是熟悉融洽溫暖,但我的疲累也被察覺。
謝謝小芊給的化妝品,還幫我付了錢買了可愛的裙裙。收到壽星的禮物,好歡心!

打了電話回家,媽咪接的電話,她倆老去了阿姨家一趟,告知我的是大家一切都好,阿姨很堅強,放心多了!
老爸那開朗的聲音感染了我,心情有放鬆了點,我直囔著要他早點睡覺別在那看電視,他則是叮嚀我別太晚睡,父女都很愛叫對方去睡覺!


看著妹的網誌,產品設計,呵呵,很懷念補土跟帶木還有PU這回事!外加工廠的圓盤鉅,車床等!
桃園風大會很冷,自己小心點。
台中的兩位也請多注意身體,乖寶貝!

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,尤其在現在這個時刻!
我還真的搞不懂!
很生氣,氣某人不會替自己未來多想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