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開心的跟COCO吃了頓愉快的午餐,
第一次吃喫茶趣,卻食不知味,因為都顧著聊天,好浪費!!
兩個女人從工作、設計、感情、時尚全都聊了,
相約好等她從倫敦回來要在聚餐看展,期待著。



個性直接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,
由於昨天要準時下班帶兒子去看眼睛被老闆不爽擺臉色,
SO我今天一早進去也不搭理他也不跟他說半句話,
甚至連看都不看他,我真的在生氣!!
辦公室氣氛有夠沉重我也不想打破這場冷戰,
他果然還是先投降了,我也有在反省,
脾氣太衝太直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,
老闆請到我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倒楣,
因為我不會抱大腿,我只會說實話,
覺得自己有理站得住腳,就管他是老闆還是啥鬼,
哀,人家不是說隨著年紀脾氣應該會越圓融嗎,
我怎有種不是這樣的感覺,阿門!

老覺得我不把心裡話說出來我就是會不舒坦,
就像今天老闆在跟我討論一個產品(他幫朋友賣的)時,
我直接對他說:
"把我當客戶,說服我吧,因為我實在不太能夠接受這東西!"
其實我都沒壞意,只是我不喜歡虛偽,我也討厭奉承,
我很誠心認為,如果大家出發點都是要更好,
那我就會抱著實話實說,或者默默的不予置評,就會知道我是不太贊同的!!
當然我也知道這脾氣隨時都可能會被砍頭,
若真這樣那我會替自己鼓掌,終於可以休息了HAPPY!
不當一回事的我連開口都懶得開口,我只會微微一笑隨你去!!
反正死活關我屁事!





承諾因為不易說出口,
所以象徵了我的重視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