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不適合上班、上課的日子,
我滿腦袋都想著睡覺、逛街、我的好兄弟好姊妹們...等,
滿腦子都想著別的事情,
專心不了的一週,卻很多事情意外順利...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我想要見見太陽公公,
可以商量一下嗎?
我會努力工作乖乖去上課,
但給我陽光好嗎?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想跟你說,悶就要發洩出來,
你在悶下去早晚得憂鬱症,
要哭要出去晃都好,
要跟我靠邀也好,
因為最近我很閒,
因為我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,
裝忙最近練的很不錯,
也幸運的最近事情都解決處理得很好,
所以不會被燒到。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開始利用時間在看書,
沒事也背背單字,
心態的轉換很重要,也是我現在積極在調整的,
很想要許多事情圓滿幸福,
很想要跟以前一樣做到完全沒有遺憾,
所以現在累一點,告訴自己撐下去。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說服自己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
尤其是在調整面對事情的處理方式,
最近脾氣很差,
耐性很不足,
隨便都可以惹毛我,
連買個早餐,都忍不住提高音量了,
談不攏也索性安靜。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改變真的很多,
這該說是長大了嗎?
該說?不該說?
當腦袋這麼想的時候,
就會變成什麼都不說了,
懶到這種程度有沒有看到!!!
有辦法讓我說的人還真的是交情匪淺啊...

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♫

其實自己很愛說話,
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就開開心心跟人聊天的人,
只是講話需要有人聽有人互動,
不愛聽不愛互動,
我就會很配合的不愛講,
這樣我一樣會開心,只是你不會知道我在開心什麼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