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周末很忙碌也很瘋狂~
忙碌著工作及手寫報告,
好姐妹說要請客吃蓮香齋(素食真的很好吃耶),
氣氛加、料理也很棒!
推薦愛吃素的人可以去嚐嚐
地址:台北市長春路353號   消費:假日一人約七百多元
假日人頗多,建議先訂位!!




飯後~我瘋狂的載著她去北海岸的洋荳子喝咖啡~
我們很奢侈的鬆餅沒吃完,最後下場是扔掉它>"<
我很貪吃的路上又吃了肉粽~沿路飆回東區去晃晃~
兩人去探望了辛苦的寶貝姐妹-于芮!
聊天聊到12點~我又送她回天母~自己再回三重都半夜一點多了
結論是屁股好痛!!去台南換你要載我XD
(外加又中標感冒了XD)





感冒讓我十分不舒服,
今天一天又在外吹冬風淋瘋雨...
好冷~卻還是得把事情辦好,
今日事今日畢。
老闆今天帶回了一隻小黑狗~她叫做黑妞!
我笑了~她一直我在我腳旁邊休息....
要不就趴在椅子上要我摸摸她...
奇怪,這不是初次見面嗎?!XD
好愛撒嬌的孩子...





聽到你的疑問~
我愣了一下連忙解釋~
你該懂的~
好吧,你若有質疑了,我願意給你保證~
你該相信我是將那份情感深深的放在最重要的位置!!
聽到你說著的一字一語都讓我暖呼呼的~
相信我,我是跟你一樣的...





下著一些決定,
做著該做的事情,
很多很多未完成的夢,
就在那不遠處等著我!!
我相信一切都是一塊一塊的堆砌而成。




那通電話究竟是誰撥的,
成了一個謎...





未來對我來說實在很虛渺~
可以談未來可以談夢想,
但是不要要求我為了未來去放棄掉我現在覺得很快樂很喜歡的事情
不要跟我說我以後會後悔~
現在放棄掉喜歡的人事物,我現在就會後悔了!!
在當下珍惜著該珍惜的~
回頭看~我相信不會有啥好後悔的事情會困擾著!!
我深信著有得必有失~
而我願意承擔這一切...




噢~EVA染了我愛的亞麻色而且成功了~
那我頭上的是什麼,亞麻又變成紅的...
非得要我花大錢才甘願嗎?!
嗚嗚....我也想要亞麻色啦!!!
你看我把頭髮都賠上了XD
(哀~又給了一條我家大爺可以碎碎念我的好題材了)



似水柔~又似水堅強無比...
哇嗚...這樣應該是好事!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