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你哭~我也想哭~
好想要帶你離開那~
我喜歡你開開心心的~
你應該是屬於陽光的女孩兒...



你說著要我搬來跟你一起住把房子退了~
你說著要如何規畫你的房間騰出位置放我的東西~
你的一句"要不然勒"~讓我笑了~心中暖暖的!!
簡單的話語~~卻能夠充滿我一天的活力!!


傻瓜~姐妹用來幹嘛的!
有事要說~不要悶著~不要自己擔著~要不然我會生氣的!!



一疊實驗報告要寫...
看到頭都昏了、手都痠了!!
乾~周末又泡湯了....


腦袋不是用來裝"自以為的"....




花了半天做的模~在昨天看到了翻製好的蠟模,我笑開了~
超級期待這件琉璃燒出來~
是真的很期待唷...



品牌的堅持真的很辛苦...尤其是在這寒冷的冬天!!







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