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看在眼裡,
卻不知道該如何去表達心中真實感受,
發現某些人總是依循著舊習,
是好是壞不便評斷,
而我也有我的作法!
畢竟因世上的人兒太多種,
才造就了這豐富的世界。

 

吃不停系列令我超發笑,
啥米前面都要加各"吃不停",XD
"好辣喔!"
"哪會,我們都不覺得!阿你不是都吃大辣?!"
"..."
好吧,我只能說我累了,所以不能受刺激咩!


體驗豆豆糖的滋味很奇妙,
我跟老大吃的一發不可收拾,
小葉老師卻冷冷的說"我對糖對塑膠沒興趣!!"
"乾..."
然後我又買了奇怪的COMEBUY...
人蔘啊....

 

越來越想離開一些人事物,
好厭煩、好煩燥。
念頭越擴越大...快淹沒了!
何時極限才會到...
快點到說再見的時候吧,不,應該是永不相見!!

 

小插曲
處在VIP級的阿兜仔俱樂部忙碌,
帥氣可愛的外國人來找我聊天,
事發突然+忙碌不已=詞窮...
原以為辭窮的呆樣還有裝忙樣,
應該讓他打消跟我聊天的念頭,
沒想到還上演了他講些詞彙讓我做選擇題的對話內容,
事後他又折返來跟我要了名片還自我介紹了一番!
殘餘印象是
他是一個似"PS.我愛你"男主角的可愛多毛高壯男!






*對俱樂部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:
台北美僑協會 入會門檻30.5萬
位於北安路上的台北美僑協會(American Club Taipei),原為在台美僑服務的休閒俱樂部,原本僅接受美國籍入會,目前開放非美籍國民申請入會,惟非美籍必須要有2名美籍會員推薦,送至協會董事會審核通過後始擁有入會資格。取得會員資格後,需繳交包括保證金14萬元、入會費16萬5千元等費用,每月則收取5300元清潔費及3200元餐費。俱樂部除提供中西式餐點,尚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迴力球、網球、撞球等設施,另附設兒童遊樂區、購物中心及美容美髮沙龍,且門禁管理嚴格,讓會員休閒無後顧之憂。

以上是目前查到的資料,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問。
02-2885-8260
我只能說,那邊真的還頗不錯的!! : )
門禁真的有嚴格到!但是裡面的人都很和善^^
(我現金帶不夠買豆豆糖,經理還幫我出了18塊...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