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一天~
發燒一天~
繞台北市一天~(從市府騎到中正紀念堂~再騎回市府~再騎回公司是很好玩嗎?~~乾!!)
被折騰一天~
痛一整天~
下班還不放過我~還有一堆數字跟表格等著我重整~~
媽勒~
頭都要炸掉了~
燒燒退退...
看來這感冒不容易好了!!



唉~~~每次頭痛~脾氣就很差!!!
少惹我~~
稍不順~會爆炸!!


誰說我是溫室的花朵了...
我的生命力比誰都還強韌~
哀一哀,睡一覺就又沒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