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很有感而發的想謝謝很多人,

不論是對我好或者是對我不好的,

我都想謝謝你們!

此刻真的覺得大家都給了我很多,

我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學到成長到了,

就連討人厭的老巫婆也教會我很多事情,

每個人我都想對你們說聲"謝謝你"。

PS.小雨寶貝我們真有默契!(L)
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

跟好姊妹聊到了天,

回憶起過去她對我的照顧,

會下廚煮東西給我吃,

補習也常有豐盛的早餐可以吃,

那段時間也多虧有她在身旁,

對她大喊"沒有你我該怎麼辦?!"

她一直是我的貴人,

而我也會做到讓她驕傲的!!!

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☂

哭過~醉過~

今早酒醒後,

神智很清晰,

只是嚴重在過敏!

酒精又讓鼻子沖血了~

一樣笑呵呵的過了今天,

朋友說我復原的真快~

這就是我呀,

發洩過後,

衝勁又來了,

馬上又很有拼勁的規劃接下來的生活了!!!

發洩負面的情緒果然很有益身心健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