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有一天,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,
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。 


「妳無所謂嗎?即使我已經不是我……」佐伯問,「甚至我會連跟妳一起攜手走過的人生,統統忘得一乾二淨也無所謂嗎?」枝實子平靜地回答,「有我在,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。我會跟你一起活下去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沒看完....還沒看完
但也深深體會到為何"牽手"謂之"牽手"了
那不單單只是一個動作,更有一份很深的意義。
這是一本會讓人會心一笑也會讓人有著深深感動的書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安靜的午後☺Be Happy & Be Better☺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